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习近平:要为采访奥运的境外记者提供全方位服务

  中新社北京五月八日电 中国国家副主席习近平七日赴青岛,就北京奥运会筹办工作征求国内外运动员意见。他强调,要为境外记者提供全方位服务。

  七日上午,习近平一行参观了青岛城市规划展览馆,考察了浮山湾畔的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的场馆区和配套设施,看望了前来参加国际残疾人帆船比赛的运动员、教练员、奥运志愿者和工作人员,并就场馆质量、服务水平等问题征求了国内外运动员的意见。

  习近平在主持奥运京外赛区筹办工作会议并作总结讲话时,就京外奥运赛区前一阶段工作情况和下一阶段工作重点发表了看法。

  习近平强调,采访北京奥运会的记者人数众多,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境外媒体记者服务与管理工作至关重要。他要求各协办城市认真制定境外记者服务指南,为境外记者的采访报道提供全方位服务。

  

(责任编辑:礼拜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