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福建卫生厅部署圣火传递期间卫生应急保障工作

  昨日,省卫生厅部署了奥运火炬在我省传递期间卫生应急保障工作。

  据悉,省卫生厅保证奥运火炬期间的主要措施有:一是出台奥运火炬传递期间应急医疗救治和食品与饮用水卫生保障工作方案,指导各传递城市制定和细化相关保障方案和应急预案。

二是组织开展食品、饮用水、公共场所卫生和医疗机构放射防护专项整治行动,重点加强餐饮单位监督检查,加强供水单位卫生监督和重点接待单位的二次供水卫生监督检测工作。三是加强重大传染病疫情、重大食物中毒、群体性不明原因疾病等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监测报告工作,保证24小时联络和信息渠道通畅。四是做好卫生应急人员、技术、车辆、药品、器材的准备工作。五是组建多支省级应急医疗救护队伍,开展卫生应急处置培训和现场演练。

(责任编辑:礼拜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