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惠州市火炬传递 > 最新动态

奥运圣火9日在惠州传递 台商组500多人队伍欢迎

  中新网惠州5月8日电(记者宋秀杰)二00八北京奥运圣火今天下午在深圳顺利完成了传递活动。今天晚上九时半,奥运圣火顺利到达惠州,明天开始在惠州传递。

  惠州市常务副市长黄仕芳,惠州市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李达文,惠州市宣传部长黄雁行,惠州市委秘书长吴卫华,惠州市副市长谢端等官员在此间迎接奥运火种的到来。

  明天早上八时,火炬传递起跑仪式在惠州市体育中心隆重举行,下午五时在惠州市民乐园举行圣火的点燃和庆祝活动。传递路线全长三十点七八公里,整条线路或绕江、湖,或穿越林荫大道,或途径郁郁葱葱的城中山丘,穿越的路线代表了惠州的过去、现在和今后发展的不同片区,充分展示了惠州厚实的人文历史、“半城山色半城湖”的优美环境和日新月异的发展现状。

  圣火在惠州传递的火炬手共有二百零八名,中国仰泳名将陈秀君作为第一棒火炬手并点燃圣火盆,世界斯诺克台球队员梁文博为第二棒火炬手,世界象棋锦标赛团体和个人冠军、象棋特级国际大师吕钦为最后一棒火炬手并点燃圣火盆。

  届时,惠州在各个传递路线都组成了庞大的欢迎队伍,为北京奥运会加油,为火炬手助威。据了解,在惠州投资的台商还自发地组成了五百多人的欢迎队伍加入了迎接北京奥运圣火的行列。

  今天,整个惠州大街小巷插满了五星红旗和奥运会会旗,人人都奔走相告,民众以不同的方式欢迎奥运圣火的到来,期望北京奥运会成功举办。

搜狐体育社区网友倡议:让世界知道我们是文明中国人

[传递后最美女孩] [捡国旗的小女孩] [老人和孩子带来感动]
[我们拒绝形式主义的爱国] [市民爬树看火炬 素质急待提高]

(责任编辑:礼拜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