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人物访谈

火炬手成拍照明星 双截棍小天王感叹深圳活力

杨彬谈起传递很兴奋
杨彬谈起传递很兴奋

    搜狐体育讯 由于深圳传递活动的行程随珠峰登顶而变,今天所有火炬手都被要求提前集结,传递过程中也取消了休息点,所以能近距离与火炬手交流的机会甚少。庆典仪式结束后,我们赶到火炬手们统一入住的深圳学苑大厦,才发觉,在这里,另一场小型“庆典”才刚刚开场。

  晚上21时许,学苑大厦的大堂内挤满了火炬手以及前来合影留念的人群,大厦门口的火炬传递景观易拉宝、大堂中央的五个巨型充气福娃,都成了他们竞相拍照的绝好背景。刚刚完成传递过程的火炬手们无一例外地拿着一个长方形的纸盒子,那里面装着属于他们的祥云火炬,而他们所到之处,追随的人群络绎不绝。不管是酒店大堂的工作人员,还是老远赶来的深圳市民,能够与身着传递服装的火炬手们合个影,或是拿着祥云火炬拍张照,都成了他们最大的心愿。

杨彬手拿可爱的小狐狐
杨彬手拿可爱的小狐狐

  来自深圳中山证券所的客户经理杨彬是其中颇受欢迎的一位,尽管身为深圳站的第62棒火炬手,他的传递过程已经结束几个小时了,但心情俨然还沉浸在无尽的喜悦之中:“非常激动,我都不知道用什么语言去表达传递时候的感觉了!作为深圳年轻人中的一个代表,我觉得我能够通过今天的传递向大家展示一个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向大家展示一座充满生机的城市,这是我最大的光荣!”与杨彬文质彬彬的外表形成鲜明反差的是他独特的个人爱好,受李小龙电影的影响,他从小就爱上了双截棍。

也因为双节棍玩得好,他在搜狐博客圈里颇有人气,不仅自己四处拜名师学艺,还带了学徒,杨彬说,明天一回家,他就赶紧更新博客,希望能把自己今天的美妙感受与所有网友一同分享。(搜狐体育 王慧芳 发自深圳)

(责任编辑:礼拜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