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网球 > 2008中国网球动态

彭帅孙甜甜德国赛进女双八强 碰头号种子不乐观

  新华社柏林5月8日奥运专电(记者吴黎明)中国女子网球双打组合彭帅/孙甜甜8日在德国网球公开赛上以6:4、6:0直落两盘,轻松战胜东道主组合利西茨基/贾丝明,进入德网公开赛女双八强。

  彭帅/孙甜甜是中国队参加德国公开赛目前硕果仅存的一对选手。

另一对中国女双组合季春美/孙胜男当日以3:6和5:7的比分不敌捷克与奥地利跨国组合佩施克/斯塔布斯。此前一天,参加单打比赛的中国选手全军覆没。

  面对德国观众对东道主选手一边倒的支持,彭帅/孙甜甜一开场显得有些拘谨,上来就被对手破掉了一个发球局,很快以1:3落后。此后,彭帅/孙甜甜逐渐找回状态,利用大力发球和出色的网前技术扳回了比分,并最终以6:4拿下首盘。第二盘,比分落后的利西茨基/贾丝明打得急躁,技术粗糙的弱点显露无遗,很快就以0:6败给彭帅/孙甜甜。

  彭帅赛后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当天在比赛中状态越打越好,心态也很放松,所以打得很顺利。

  不过,在八进四的比赛中,如果不出意外,彭帅/孙甜甜将面对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津巴布韦和美国跨国组合卡拉·布莱克/利泽勒·胡贝尔,难度不小。彭帅说:“到时候只有拼了,这次参赛事先没有设定目标,只想努力打好每一场球。”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