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马术 > 2008中国马术动态

购买奥运会马术门票 境内观众仍需办理赴港手续

  记者 于锋 于国鹏 报道

  本报北京5月8日讯 北京奥组委注册中心副主任杨明辉今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针对公众询问较多的“购买奥运会马术门票后可获得2008年奥运会身份注册卡,并可持卡获得前往香港签注”一事,进行了澄清。

杨明辉明确表示,无论购买任何比赛的门票,都不意味着购票人可自动获得北京奥组委核发的2008年奥运会身份注册卡。购买奥运会马术比赛门票的境内观众前往香港观看比赛时,仍需按照正常程序向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门申请签注。

  奥运会身份注册卡,是颁发给那些参加奥运会比赛和参与奥运会比赛组织、筹备、运行、服务等工作,并承担固定职责的奥林匹克大家庭成员以及工作人员的。奥运会期间,只有持票观众和奥运会身份注册卡持卡人才可进入比赛场馆。所以,无论观众购买何种奥运比赛门票,都是无法获得奥运会身份注册卡的。

  据悉,第一批身份注册卡计划于本月底开始发放。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