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惠州市区午后有中雨 圣火传递及庆典将受影响

  今天是北京奥运会圣火在惠州传递的日子,来自市气象台的消息说,惠州市区午后有中雷阵雨,对火炬传递、庆典活动有较大影响。

  据市气象台综合气象资料分析,一股冷空气将在今日自北向南(较大可能在午后)影响惠州市。

今日上午,市区多云转阴天,局部有阵雨,偏南风2-3级,气温25-29℃,对火炬传递活动影响不大。

  午后,市区将有中雷阵雨,偏南风转东北风2-3级,25℃-28℃。夜间,雷阵雨转中雨,气温23-26℃。

    观看火炬传递的群众在雷雨发生时,不要在广告牌和树下躲避,应有序撤离。火炬传递期间,因雨天导致路面湿滑,能见度较差,请注意交通安全。

搜狐体育社区网友倡议:让世界知道我们是文明中国人

[传递后最美女孩] [捡国旗的小女孩] [老人和孩子带来感动]
[我们拒绝形式主义的爱国] [市民爬树看火炬 素质急待提高]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