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名模李艾参加广州传递 超越极限生命无限成主题

  5月7日,举世瞩目的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到广州。明亮的火焰不仅带来了奥运的气息,也把羊城人民喜迎奥运的热情彻底点燃。

  广州是广东境内奥运圣火传递的首站。当日上午8:00,在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简短而隆重的起跑仪式后,圣火从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出发,穿越风景秀丽的白云山,横跨珠江两岸,途经广州市区主要的名声古迹、繁华地带,传递路线全长约40.82公里,接力时间总计约10小时。

三星火炬手李艾等15名“和谐使者”参加了广州站的奥运火炬传递。作为申亚宣传片的女主角,李艾的出现给道路两边摇旗助威的广州市民带来了惊喜。

  李艾曾是中国十大名模之一,获得了国内外多个奖项。“奥运场上需要拼搏精神,T型台上也一样。只有不断拼搏,才能奔向更大的成功,生命才更有意义。”在“云山珠水”之间传递奥运圣火的三星火炬手李艾,对人生路途的艰辛和拼搏进取的精神深有感悟。与李艾一同参加广州圣火传递的还有三星电子半导体事业群总裁黄昌圭等国内外15人。三星表示,这些火炬手来自各行各业,他们身上都体现了不断拼搏、不断超越自我的奥运精神。三星希望杰出的三星火炬手们能够影响全世界更多的人,帮助他们突破自身的极限和障碍,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

  “"超越极限,生命无限",是我们的圣火传递主题,它象征着奥林匹克精神,并指引我们的整个选拔活动。”三星表示,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普通人也能实现奥运理想,并带动更多人积极进取,发挥潜能,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