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拜仁俱乐部拒绝让德米凯利斯参加北京奥运会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5月8日奥运专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阿根廷足协官员8日透露,目前效力于德国拜仁慕尼黑俱乐部队的阿根廷球员马丁·德米凯利斯参加北京奥运会的希望非常渺茫,因为俱乐部方面已经明确拒绝让他参加奥运会足球比赛。

    阿根廷足协官员称,虽然德米凯利斯曾反复向俱乐部方面求情,国际足联也出面斡旋,但是拜仁慕尼黑俱乐部依然拒绝放人。对于德米凯利斯来说,他并不希望因为参加奥运会比赛和俱乐部彻底闹翻,因此在争取机会无效的情况下只能放弃。

    面对拜仁慕尼黑俱乐部的强硬态度,阿根廷国奥队主教练巴蒂斯塔也显得颇为无奈。在巴蒂斯塔公布的阿根廷国奥队名单中,现年27岁的德米凯利斯是三名“超龄球员”之一,另外两人分别是阿根廷博卡青年俱乐部的里克尔梅和英格兰利物浦俱乐部的马斯切拉诺。

    巴蒂斯塔表示,为了让德米凯利斯参加奥运会,阿根廷足协会力争到最后一刻,但是他已经开始考虑替代方案,正物色一名能够代替这位拜仁慕尼黑队“铁卫”的“超龄球员”。(完)2008/05/09 11:17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