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奥运圣火上珠峰 > 每日动态

农大学生黄春贵成珠峰火炬手第四棒

  本报讯(首席记者 陶瑞)在昨日黄春贵成功完成珠峰奥运火炬传递之后,记者也随后通过其班主任袁林娟老师采访了黄春贵的登山队友和同班舍友,在采访中,这些可爱的同学向记者讲述了阿贵诸多有趣的生活故事。

  只因阿三所以阿贵

  阿贵和野人,为什么会有阿贵这样的昵称和野人这样的江湖称号呢?黄春贵的舍友孙德山同学向记者讲述了其中的缘由。孙德山告诉记者,他们与阿贵朝夕相处相当愉快,甚至在阿贵外出训练的这些时间很是想念,对于阿贵昨日的辉煌,孙德山衷心祝贺,并期待阿贵早日回来给其一个熊抱。当记者问孙德山为何同学们都叫黄春贵“阿贵”时,孙德山笑着说:“除了阿贵,我们还叫他野人呢?之所以叫他阿贵,是我们学校峰云社此前有个叫阿三的登山特别厉害,而黄春贵在登山这个方面也特别厉害,所以我们就叫他阿贵。至于为何还有个江湖称呼野人,那是因为他总有使不完的力气。”说着独到的解释,孙德山自己也是大笑不止。

  阿贵最神秘是其女友

  昨日记者采访之际,阿贵的同学还告诉记者,阿贵已经恋爱了,只是阿贵这个恋人很神秘。阿贵的同学告诉记者,虽然他们平时除了阿贵出去训练之外都在一起,但很少有同学见过阿贵的女友,大家只知道阿贵的女友也是登山队的,是个大三的学生,对阿贵的户外运动很支持。孙德山同学甚至开玩笑说:“要说阿贵在同学中的最神秘之处,那绝对就是各个同学都不是很熟悉的女朋友了。”不过阿贵的同班同学虽然不熟悉阿贵的女友,记者还是通过他在峰云社的队友了解到了阿贵的女友是个叫做黄家巧的广西女孩,虽然记者昨日没能联系上阿贵的女友,但阿贵的队友告诉记者,当阿贵成功登顶进行火炬传递时,他的女友激动得热泪盈眶。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成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