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广州喜迎圣火 火炬手绅迪传递火炬为奥运加油


    搜狐体育讯 5月7日,广州终于迎来了期待已久的奥运圣火。

  上午8时18分左右,广州奥运圣火传递的起跑仪式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广场举行,终点在天河体育中心,整个火炬传递路线全长43公里,火炬接力时间总计约11小时。

  据悉,此次火炬手接力传递活动共208名火炬手、48名护跑手参加。火炬手涵盖社会各个阶层的精英人物,包括副市长等政府官员、运动员、企业代表、演艺界及各区群众代表等。

作为体育界的知名企业,绅迪体育器材有限公司的总裁黄健源先生也荣耀成为火炬手参加了此次奥运圣火的传递。

  现任绅迪总裁的黄健源先生,早在80年代就开始致于体育事业,曾任广东省台球协会副会长、现任广东省体育产业协会副会长。当年创办的绅迪公司采用国外的设备与技术,主要作出口业务。发展至今,绅迪公司已经发展成为一家致力于桌球台及配套器材生产、研发、销售的大型现代化企业,拥有现代化的生产基地、国际化生产设备与技术,产品包括英式、美式、俄式、雕刻台、儿童台等等全系列台球桌产品。多年来,绅迪优良的产品品质和卓越的服务理念,远销至美国、英国、法国、俄国及德国等全球各地,受到世界各地台球业界的普遍好评,成为全球台球制造业的佼佼者。绅迪公司现已是美国台球协会、中国体育用品联合会、中国台球协会、广东体育产业协会的团体会员、广东体省体育产业突出贡献单位。

  黄健源先生热爱体育公益事业,积极推广体育运动,曾积极参与组织赞助多项大型的体育活动,先后举办或赞助过“天天杯”、“远东杯”、“绅迪杯”全国台球争霸赛等数十次全国型的台球比赛,举办过“绅迪杯”世界台球锦标赛、“绅迪杯”亚洲台球(斯诺克)霸主挑战赛等数次全球范围的体育比赛。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