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奥运圣火在惠州传递 游泳名将陈秀君跑首棒火炬

  据新华社广东惠州电

  北京奥运会火炬内地传递广东省第三站惠州站的接力活动今天上午在惠州市体育馆前广场拉开帷幕。游泳名将陈秀君出任惠州站首棒火炬手。

  今天上午8时举行了简短而隆重的起跑仪式。8时14分,圣火护卫人员将火炬点燃,交给圣火使者——北京奥组委火炬接力中心副主任刘宝杰,刘宝杰随后郑重地将火炬交给惠州市市委书记黄业斌。



  在现场3000多名群众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中,第一棒火炬手陈秀君从黄业斌手中接过火炬,开始了圣火在千年古城惠州的传递活动。

  9日下午完成在惠州站的传递后,奥运圣火将前往广东境内最后一站汕头。

  图为中国斯诺克新星梁文博也作为火炬手参与了传递活动

  直播指南

  山在那里

  今日要闻 今日看点 今日综合 今晨昨夜 今日114 今日沟通 今日法制 今日民生 今日财经 今日证券 今日中国 今日世界夜上海今日娱乐 今日体育 升学周刊 周末上海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