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福建圣火传递总里程105.05公里 火炬手624名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新闻发布会
新闻发布会

    奥运官方网站59   今日上午,奥运火炬传递福建省组委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传递路线和相关情况。

    奥运火炬传递福建省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方彦富在会上介绍了51113日期间,各传递城市的火炬传递路线和转场路线方案。福建省境内传递总里程96.85公里,总共有624名火炬手和161名火炬手。

    奥运火炬接力将在福建省的福州、泉州、厦门、龙岩四个城市进行传递活动,其中,在泉州和厦门的传递活动将在512一天内完成。

福建还将四地的火炬接力活动分别确定为福州“文化之旅”、泉州“历史之旅”、厦门“和谐之旅”、龙岩“红色之旅”。

    根据北京奥组委的安排,510日晚,奥运火炬接力团队将从汕头外砂机场以包机转场方式飞往福州长乐国际机场后。在结束福建省的传递后,奥运火炬接力团队将在龙岩通过公路转场方式前往江西瑞金。(奥运官网火炬接力前方报道记者 缪礼东 文并摄 www.beijing2008.cn)

(责任编辑:郝彦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