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惠州市火炬传递 > 最新动态

黄仕芳致辞:今天是380万惠州人值得纪念的日子

  奥运官网5月9日讯 广东惠州站的圣火传递已经顺利结束,象棋特级世界大师吕钦点燃了圣火盆。今日惠州的传递从惠州体育馆广场西门出发,由于午后的降雨,传递的终点由原定的市民乐园改为了惠州体育馆,共有208名火炬手参与了今日的传递,其中66名为惠州本地的“客家人”,仰泳冠军陈秀君领跑了首棒。

在惠州火炬传递结束的庆典仪式上,中共惠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仕芳女士致辞,以下为致辞内容。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好!

  奥运会是全世界人民的盛会,圣火传递是奥运的重要之举,今天是380万惠州人民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奥运圣火首次在古老而又美丽的惠州点燃,将它的光芒照耀在这片充满生机和活力的土地上。208名火炬手高举圣火,将友谊与和平的信息传遍大街小巷,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播散在每个人心中,让380万惠州市民有机会近距离拥抱奥运圣火,真正体验和分享奥林匹克运动带来的欢乐、激情与荣耀感到无比的光荣与骄傲。奥运圣火在惠州传递,对惠州是千载难逢的机遇,惠州能被列为圣火传递城市是奥组委对惠州的肯定和信任,我们不仅备感荣耀,而且倍加珍惜,圣火传递的地方就是世界关注的地方,圣火传递的时刻就是全世界关注的时刻。今天的传递路线涵盖了惠州的历史古城,现代新城,行政中心、商业中心、核心景点,体现了最能代表惠州,最能体现发展蓬勃的奥林匹克精神的理念,充分展示了惠州古代文化与现代文明交相辉映的名城风格,充分展示了惠州城市美丽形象和群众盛情风貌,圣火传递将让惠州更加精彩。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祝贺惠州圣火传递圆满成功。

  再过91天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就要在北京开幕了,让我们衷心祝福北京2008年奥运会取得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