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刘宝杰致辞:火炬接力给惠州增添新的文化遗产

  奥运官网5月9日讯 广东惠州站的圣火传递已经顺利结束,象棋特级世界大师吕钦点燃了圣火盆。今日惠州的传递从惠州体育馆广场西门出发,由于午后的降雨,传递的终点由原定的市民乐园改为了惠州体育馆,共有208名火炬手参与了今日的传递,其中66名为惠州本地的“客家人”,仰泳冠军陈秀君领跑了首棒。

在惠州火炬传递结束的庆典仪式上,北京奥组委火炬接力中心刘宝杰副主任致词,以下为致辞内容。

  尊敬的各位领导贵宾光荣的火炬手,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下午好。

  首先请我允许代表北京奥组委向惠州市政府和人民表示诚挚的感谢,你们的辛勤汗水和火热激情使今天的传递活动获得的圆满成功,让我们共同经历了从雅典到北京的伟大旅程中非常难忘的一天。惠州是广东省历史文化名城,今天北京奥运圣火在这座美丽的城市传递,使我们惠州人民聚集在奥林匹克圣火周围,共同感受伟大的奥林匹克精神,分享建设和谐社会的梦想。

  30公里的传递路线,让我们充分领略到惠州丰富多彩和优美的自然风光,以及社会和谐文化,政通人和新风貌。惠州人民更是给了我们火炬手极大的鼓舞。奥林匹克圣火经过他们的手手相传梦想得以延伸,心灵得以汇聚。我相信北京2008奥运火炬接力的和谐之旅必将会给惠州增添新的文化遗产。虽然今天的传递活动即将结束,但激情与梦想将留在每个人的心中。

  最后,我要感谢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的三家全球合作伙伴,可口可乐公司,三星电子有限公司和联想集团,感谢他们的大力支持,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