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深圳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福田体育公园:盼着深圳再迎一次圣火

  本报记者 邱晶晶

  “人们的热情实在太高了,特别是火炬手向我们跑过来的时候,整个人群都沸腾了。我几乎只能透过人与人之间的缝隙瞄到移动的圣火祥云,但心里仍然激动。更令我感动的是,现场从白发苍苍的老人到尚未懂事的孩子都满怀希望,在这里我看到了团结和力量!”脸上贴着五星红旗、手上挥舞着奥运旗帜的小伙李朝动情地说。

  昨日下午3时50分,福田体育公园路段已经被欢呼声覆盖,市民为奥运呐喊助威的热情有增无减。人群中穿着整齐红装的上沙中学的学生特别醒目,他们早早来到火炬传递现场为火炬传递加油,打出了“点燃激情,传递梦想”的条幅。

  有市民举着自己收集的“为奥运喝彩千人签名牌”,引来不少人驻足观看。特别有意思的是,不管是谁起个头,素不相识的人们都会放声唱起“同一首歌”,这时的歌声似乎特别坚定且富有感染力。

  在商业银行工作的李朝笑着说,“既然热情这么高,就应该更加团结更加努力地建设深圳,在办好大运会后,争取有一天我们深圳也可以举办奥运会,这样我们就可以再迎一次奥运圣火了!”

(责任编辑:成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