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登山队员捧着火种灯全部安全撤回大本营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09日19:23 来源: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17点25分左右,从山上下撤的牦牛物资运输队,出现在珠峰山口。

  17点15分左右,西藏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吴英杰,中国登山协会常务副主席、珠峰大本营总指挥李致新等,有关领导赶到了珠峰山口迎接登山勇士。

  牦牛物资运输队的牦牛一共有20头左右,背负的物品有帐篷 食品等登山队员在山上用到的必备物资。迎接人员已经准备好了洁白的哈达,等待勇士的归来。

  中国登山协会常务副主席、北京奥运火炬珠峰传递总指挥李致新表示:所有珠峰登顶队员已经全部安全下撤。

  在珠峰山口等待英雄归来的人有100多人,风很大,有5级左右,刚才空中还飘起了一点小雪花。中国登协的人员已经带着甜茶、酥油茶和其他饮料走进山里去迎接勇士归来了。

  18时45分左右,登山队下撤到离大本营五百米的山口。

  19时12分左右,全体登山队员以及所有山上的工作人员已经下撤到大本营。

  

  
(责任编辑:Daw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