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迎奥运艺术展将在港举行 展现两国艺术个人回响

  中新社香港五月九日电 (记者 陈伊敏)为庆祝澳大利亚与中国建交三十五周年,以及中国举办第二十九届奥林匹克运动会,一个汇聚中澳艺术家作品的展览明日起在港举行。

  是次以“进程-旅程”为题的展览,展期由五月十日至二十二日。

香港是该巡回展的最后一站,早前已在北京和上海展出。

  展品展现出两国艺术家在过去二十年两国文化交流旅程中的个人回响。透过这一系列包括装置作品、照片、雕塑及绘画的展品,这些艺术家发掘出澳大利亚与中国之间的联系和文化差异。

  参与的艺术家包括:关伟、托尼・苏格(TonyScott)、李琳迪(LindyLee)、简・戴尔特(JayneDyer)、李刚、谭思考(LaurensTan)、罗斯・法雷士(RoseFarrell)及乔治・派金(GeorgeParkin)。

  展览由澳大利亚政府,澳大利亚驻华大使外事和贸易司举办的澳大利亚国际文化理事会资助项目和澳大利亚驻香港领事馆,澳中理事会,信和集团“香港艺术”计划及澳大利亚德邦公司联合支持。(完)

  

(责任编辑:礼拜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