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奥运圣火6月2日点亮长沙 第一站:爱晚亭

  奥运圣火要来了!记者今日获悉,6月2日上午8时,奥运圣火将在岳麓公园爱晚亭点燃,来自省内外208名火炬手(其中长沙有28名)和54名护跑手将参加火炬激情传递。18时40分,圣火将在贺龙体育东广场结束传递,并举行庆典仪式。

  据介绍,奥运圣火将于6月1日晚20时左右,从岳阳抵达长沙,6月2日上午8时,奥运圣火将从爱晚亭开始传递,然后穿过岳麓书院,再经东方红广场,经过溁湾镇、麓谷、市政府等地,最后在18时40分抵达终点贺龙体育场。全程34.68公里,共有来自省内外208名火炬手(其中长沙有28名)和54名护跑手参加火炬传递,有2000多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参加相关工作。

  长沙市委副书记、市政法委书记谢树林表示:“长沙600万人民都很期盼奥运圣火的到来。”本次活动传递线路长,参加人数众,接力点多,组织难度大;群众规模大、活动规格高,影响深远广泛;活动开放性强,透明度高;安保交通组织任务重,责任重大。为圆满、安全、顺利完成奥运火炬的传递工作,长沙目前已经做了大量的前期筹备工作,传递路线及次序都基本敲定,并将选择5月16日(星期五)进行活动预演。

(责任编辑:鸭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