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志愿者 > 新闻

清华大学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录取通知书开始发放

    新华社北京5月10日奥运专电(记者李江涛)清华大学奥运志愿者录取通知书发放仪式暨志愿者长跑活动10日举行。

    据清华大学团委书记熊卓介绍,清华共有1400多名奥运会赛会志愿者。

自2006年9月奥运会志愿者开始报名以来,清华共有1万多名师生报名。在国家游泳中心,已先后有1200多名学生参加了游泳、跳水、花样游泳测试赛。奥运会期间,将有近800名清华学生参与服务,领域包括观众服务、交通等通用服务,以及竞赛组织、媒体运行、摄影等专业服务。46位清华学生将作为颁奖礼仪专业志愿者在9个奥运会竞赛场馆承担起各项比赛颁奖仪式时的升旗任务,成为唯一的大学生旗手志愿者。

    此外,在国际广播中心、奥林匹克中心森林公园北区多个场馆、丰台垒球场、兴奋剂检测中心等场馆和机构,都将有清华的学生志愿者。奥运会期间,还将有1000名左右的清华城市志愿者出现在校内外的服务点,为市民和游客提供志愿服务。

    记者看到,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录用通知书上有北京奥组委的印章,每份都有各自的编码。通知书印有姓名、性别、承诺书等内容,分别用中、英两种文字印刷。(完)2008/05/10 10:17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