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合肥备战火炬传递 孙金龙:确保火炬传递绝对安全

  5月26日,北京奥运会火炬将在合肥传递。为全面推进准备工作,5月8日,合肥市召开奥运火炬传递专题工作会议,通报前一阶段准备工作情况,并进一步明确任务,落实责任,确保奥运火炬在合肥传递活动绝对安全。

  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孙金龙指出,举办2008年北京奥运会,是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是中华民族的百年企盼。做好奥运火炬传递工作,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

  据悉,目前合肥奥运圣火传递的各项准备工作正在扎实有序地推进,奥运火炬传递活动正式步入实战阶段。

  孙金龙强调,奥运火炬传递活动涉及面广、环节多、对各项组织工作的要求很高。各相关单位要在组委会统一安排下,抓紧查缺补漏,把问题想得更多一点,把预案做得更细一点;要通过反复演练,提前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真正把每个细节都磨合到位、落实到位;要切实做好应急准备,一旦出现问题,确保能够零时间反应、零时间处置。

  孙金龙要求,要按照“大事不出、小事减少、管理严格、秩序良好”的总体要求,继续深入做好社会面稳控工作。加强对生产、食品、药品、农产品的安全监管,确保不发生重大安全生产事故、不发生危及社会安全的重大事件。保持高压震慑态势,有效预防、依法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严密治安管理和防控,形成更加安全有序的治安环境。继续深化“千名干部下社区”活动,加强社会矛盾排查化解,集中力量解决突出问题,真正把矛盾解决在基层、解决在萌芽状态。(宗禾)

  

(责任编辑:老肖)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