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汕头市火炬传递 > 现场传真

图文:圣火汕头传递 105棒残疾人火炬手周桂春

105棒火炬手周桂春
105棒火炬手周桂春

  北京奥运官网5月10日讯:汕头传递路线以海为特色。奥运火炬将在汕头市展开全程约40公里的传递活动。汕头的奥运火炬传递路线将展示汕头市特有的历史文化、自然风光、民族风情和建设成就,向世界展示今日汕头的崭新面貌。图为105棒火炬手周桂春(奥运官网记者 李志岩 发于汕头)

  105棒火炬手 周 桂春 男 汉族

  汕头市永桂宝石有限公司 本人9岁时一场高压电事故夺去两只小臂,靠仅有的两只大臂学会了自理生活。

从1995年开始参加残疾人体育运动,拿下10多块奖牌,为省、市争光。入选国家残疾人马术队,准备08年参加北京残奥会,为国争光。 该同志9岁时失去两只小臂,但他凭着惊人的毅力和顽强拼搏的精神,刻苦训练,先后代表省、市参加残疾人各大运动会,拿下10多块奖牌,为省、市争光,争取参加08年北京残奥会。

(责任编辑:郝彦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