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郭晶晶被爆“怀孕离队” 游泳中心对此不予理会


  据新加坡媒体报道,近日,国家游泳队在例行体检中,晶晶被检查出有孕,水上运动中心有关领导连夜召开紧急会议,最后本着以人为本,尊重运动员的自身选择,同意晶晶离队。据有关接近该消息的人士称:晶晶正在办理离队手续。新加坡媒体驻香港的记者曾在香港碰到香港奥委会主席霍震霆,问有关晶晶怀孕事宜,霍笑而不答言他,最后说了一句:“我们尊重孩子们的选择。”(王尚)

   但是,据中新网电 北京奥运开幕在即,身为国家跳水队主力的郭晶晶一直忙于训练。

此间有外电报道称,郭晶晶在游泳队的例行体检中,被查出“怀有身孕”。该消息称,水上运动中心已经同意郭晶晶离队,更有消息人士透露,郭晶晶正在办理离队手续。

  记者就此事向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求证,游泳中心表示,对于此种传闻根本不会予以理会。

(责任编辑:老肖)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