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为福州圣火传递加油 万条红飘带两小时发完(图)

市民高举红飘带准备为福州圣火传递加油
市民高举红飘带准备为福州圣火传递加油

  本报讯 昨日,由奥运火炬手———福州苏宁电器负责人吕森严先生通过本报发起的“免费派送红飘带,为中国奥运加油”活动中,一万条“为中国加油”红飘带成了抢手货,福州市民纷纷前来索取。

  应众多市民要求,本报今日将在福州一些固定地点,派发1万条红飘带,以及1万份臂贴纸。今日10时30分起,市民和司机朋友可到市区苏宁电器各大门店和中石化北门加油站、兴园加油站、五里亭加油站、三叉街加油站免费领取,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万条红飘带2小时发完

  “还有红飘带吗?”“送我2条红飘带,要不3条?”昨日,“为中国加油”红飘带免费派送活动刚启动,就受到市民的热烈欢迎。

  上午9点10分,福州市区苏宁电器7大门店派发点开始免费给市民派发,10时45分,本报门口派发点也开始派发。

  上午11时,本报派发点的1000条红飘带就已告罄,苏宁各门店派发点也已告急。11点20分,福州站奥运火炬手、福建苏宁电器有限公司福州大区常务副总经理吕森严先生定制的1万条红飘带全部送完。

  连夜赶制红飘带

  许多市民还不断来索要红飘带,见此情景,作为活动发起人的吕先生很激动,“我深深地被大家的反应触动了。看来,随着圣火来福州的时间日益逼近,大家的爱国热情又一次次升华。”吕先生还说,已让人再连夜赶制了1万条红飘带,以及1万份臂贴纸赠送给大家。

  除了苏宁电器外,昨日,又有多家企业和众多个人纷纷拨打本报热线说,愿意给市民和司机捐赠红飘带,一起迎接奥运火炬的到来。昨晚捐赠的1万多条红飘带开始赶制。

  【反响】

  5路公交成“加油特使”

  昨日,福州公交集团有限公司也表示,希望公交车也能系上“为中国加油”的红飘带,迎接奥运圣火。

  经紧急确定后,福州公交集团有限公司选出1路、8路、20路、51路、52路等5条线路的公交车作为“加油特使”,由本报免费提供2500条红飘带,系在公交车厢内的吊环上。当红飘带迎风飘扬时,“为中国加油”的字样将展现在每一位乘客眼前。

  出租车 系上红飘带迎祥云

  今日,细心的市民将会发现,在福州大多数出租车车身上,能看到“为中国加油”红飘带或奥运红色臂贴纸。市出租车行业协会有关负责人表示,当他们把要系上红飘带的消息告诉出租车司机时,司机表现出了空前的欢迎,他们纷纷表示,“即使系这些红飘带的时间可能会让我们少赚点钱,但这能体现我们参与奥运的热情,十分值得。”

  加油站 加油时为奥运加油!

  今天,在中石化森美(福建)石油有限公司旗下的北门加油站、兴园加油站、五里亭加油站、三叉街加油站里,将有近万张“为中国加油”的奥运臂贴纸现场派送。

  中石化森美(福建)石油有限公司的负责人立即找到本报说,愿意提供旗下4家大加油站给火炬传递加油打气。“大加油站一天能进出两三千辆车,4家加油站就有一万辆车能贴上‘奥运红’,也算以我们石油人的方式为中国加油!”这位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鸭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