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体操 > 2008中国体操动态

杨威父亲:威威练得很苦 奥运全能冠军有戏

  本报讯(记者 赵俊伟)“坐了14个小时从武汉赶到天津,就是来看看杨威的表现,表现不错嘛!好多项目都有新难度,奥运会像这样的状态,非常有希望拿全能冠军。”杨威的父亲杨元品边看比赛边对记者说。

  不久前已经和杨威拿了结婚证的前体操名将杨云,也来到现场,看见杨威又瘦了,她很心疼。

“北京奥运会越来越近了,威威练得很苦,我来是为他加油鼓劲的,看完比赛后我就会回北京。”奥运备战开始后,杨威对自己的保护也更多了,双脚都缠上了绷带。“现在我还好吧,很多项目上面都加了难度。”杨威一口武汉话说道。

  杨威在平时训练中的刻苦,是有目共睹的,他的教练闫军说:“杨威现在一切都在掌握之中,参加了这么多的比赛,该怎么比,怎么调节心态已经很成熟了,他现在的状态是不错的。”杨威在体操队责任大,任务艰巨,每次训练都认真对待,平时训练结束后,杨威对人很随和,只是不太愿意和媒体过多接触,训练结束后,都是快步离开,但是有体操迷找杨威拍照,他都很大方的与其合影。

  杨云告诉记者:“现在是奥运会备战的冲刺阶段,他的责任大,心理压力也自然有,有时情绪不高,讲话也粗声粗气,我默默支持他,让他一心一意的备战,在奥运会上为国争光,比出好成绩。”

(责任编辑:鸭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