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圣火橄榄枝披玻璃新衣 菜百展出至5月11日

  本报讯(记者谷欣) 本报圣火橄榄枝披上了"新衣",前来参观的市民们纷纷拍照留念。

  "奥运圣火·橄榄枝暨圣火采集经典图片展",这几天正在菜百展览。昨天上午9点,顾客刚一进店门,就惊喜地发现,在大厅展览的圣火橄榄枝有了玻璃罩新衣。

  "呀!橄榄枝外面围了玻璃罩了!"一位女士指着面前的橄榄枝对同伴说,"我前两天来菜百逛,就和橄榄枝合过影。不过当时橄榄枝只是镶在一个大相框里,外面用大块的有机玻璃围着。"

  据北京植物园专家介绍,橄榄枝被放在玻璃展柜内,不仅更美观了,而且适宜长期保存。

  记者在现场发现,很多顾客都对这枝披上"新衣"的橄榄枝充满了兴趣。一些顾客看完"奥运贵金属产品推展"的商品,便凑到橄榄枝的展柜前面,仔细地阅读橄榄枝的说明。

  一位名叫米娜的女士,一走进商场,便掏出手机,对橄榄枝进行拍照。"我是《法制晚报》的忠实读者,看到报纸上介绍,最高女祭司玛利亚赠送的橄榄枝在这里展出,就赶过来了!"她说。

  据悉,本次"奥运圣火·橄榄枝暨圣火采集经典图片展"将在菜百展出到5月11日晚。

(责任编辑:鸭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