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泉州市民热盼火炬 自制T恤“圆你一颗奥运心”


  早报讯(记者姚炳辉实习生朱娟娟文/图)奥运圣火未到,泉州市民热情高涨。昨日中午约12时,林尚斌双手拎满东西,站在市区宝洲街小商品市场对面路口等车,吸引众人注意的是,他身着一件自己设计的“圆你一颗奥运心”的汗衫。

  汗衫正面,烫印着北京奥运会会徽。汗衫背面,则是他的杰作——汗衫正中画着一颗大红心,红心左上角五角星高高照耀,红心下半端则画着奥运五环。在汗衫的左下方,写着“5月12日,奥运圣火首次入泉州……心动你就行动!”的字眼。

  一问得知,林尚斌刚从学校毕业,以前在学校里学广告。“很早就听说奥运圣火要来泉州,这次设计‘圆你一颗奥运心’汗衫,是想以实际行动宣传奥运圣火在泉州传递,表达市民的参与热情。”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