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上海

2008北京奥运圣火境内传递上海站路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上海站路线抢鲜走之 安亭汽车城

    上海将于2008年5月23日至24日进行每天维时10小时的火炬传递。416名火炬手参与其中,每人限跑200米,两天共约83公里(平均每天41.5公里)。这次,火炬接力将贯穿全市各区县,采用人跑传递和车运传递的方式展示上海,让全市人民感受奥运、参与奥运、奉献奥运。

    上海作为北京奥运火炬境内传递重点地区之一,吸引了全世界的关注。不妨让我们在火炬手之前,抢鲜把上海传递路线走一回。

    安亭位于上海市西北部,是上海的文化古镇、工业重镇、经济名镇。她是上海国际汽车城建设的所在地,肩负着上海市“十五”发展战略“四大产业”基地之一的使命,亚太一流、功能齐全的上海国际汽车城建设气势恢弘;她是上海市“一城九镇”建设的率先启动镇,承担着建设上海二十一世纪新型城镇形象的重任。引领全新生活理念、代表康居生活标准的安亭新镇跃势而出;她是F1世界锦标赛中国站大奖赛的举办地,万众瞩目、澎湃激情的F1车赛把安亭推向了世界……从此翻开中国汽车运动的历史篇章。

     伴随着上海国际汽车城建设的大潮,安亭已发展成为一个科学技术领先、教育文化发达、交通运输便捷、通讯设施先进、居住环境舒适、产业结构合理、外向型经济快速增长的上海市郊现代化重点镇。

(责任编辑:老肖)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