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与汤尤杯赛事时间冲突 林丹将缺席圣火福建传递

    新华社福州5月10日奥运专电(记者胡苏 郑良)由于远赴印尼参加汤尤杯,中国羽毛球男队头号选手林丹将无法参加在家乡福建进行的奥运火炬传递。

    5月11日至13日,奥运圣火将在福建境内四地传递。

福建省体育局证实,由于时间冲突,林丹无法赶回国内,参加在福建进行的火炬接力活动。

    林丹的缺席,不仅错过了奥运圣火,同时也错过了与另一位奥运火炬手“林丹”在火炬接力中相遇的机会。

    原来,在福建的火炬手中,还有一位林丹。她今年58岁,是福州市鼓楼区东街街道军门社区主任,同时也是“全国优秀社区工作者”和“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

    “早就听说过国家羽毛球队有个棒小伙,也叫林丹,”福州军门社区的林丹说。“真遗憾,本以为能在火炬接力中见见这位跟我同名的世界冠军,可惜他来不了。”

    “不过他也是为奥运会备战,为祖国争取荣誉。祝愿小伙子在北京奥运会上多拿金牌!”军门社区的林丹说。

    2008年汤尤杯赛将于5月11日至18日在印尼雅加达举行。(完)2008/05/10 20:50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礼拜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