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于明君:带着厦门航空嘱托 跑出空姐靓丽风采

现场采访于明君
现场采访于明君

现场采访于明君
现场采访于明君

现场采访于明君
现场采访于明君

  奥运官方网站5月10日讯 今天是参加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厦门站传递的火炬手们报到的第一天,记者下午来到火炬手统一入住的亚洲海湾大酒店时,大堂内已有不少火炬手正在办理确认手续,于明君便是其中的一位,纤瘦靓丽的她坐在落地窗边的咖啡座里,填写着报到注册的各种表格,记者上前一问,才知道她是来自厦门航空公司的一位空姐。

现场采访于明君
火炬手于明君

现场采访于明君
火炬手于明君

火炬手于明君
火炬手于明君

  于明君说,之所以报到第一天就赶早入住指定酒店,是因为是在忍受不了等待的心情了。"真的是非常的激动,在家都等了好多天了,上酒店来等会觉得离传递更近一点吧!"为了展现给大家一名火炬手的健康形象,平时穿惯了套装高跟鞋的于明君今天特意换了一套轻便的运动装,蓝色的短袖T恤,白色的休闲五分裤,加上一双雪白的帆布运动鞋,让她充满了活力。"北京奥运会是全国人民都希望能参加的一届盛会,也是我们期盼了百年的盛会,作为我们这一代人,能够见证中国的成长,能见证历史的发生,是非常幸运的,而我也是代表着公司上下几千名员工的重托,来传递这个圣火,传递奥运会的梦想和激情,我确实是感觉到非常的骄傲,非常的自豪,我也相信,北京奥运会会成为一届让世人瞩目和震惊的运动会。"

火炬手于明君
火炬手于明君

火炬手于明君
火炬手于明君

火炬手于明君
火炬手于明君

  说起自己为什么能当选火炬手,于明君回忆起去年四月的一次演出经历:"当时我们代表福建省到北京参加全国亿万妇女健身大赛,当时我和我的队友一起获得了特色活动奖和道德风尚奖,后来也因此获得了代表福建省在人民大会堂演出的机会,几次活动给福建省的妇女群体树立了非常好的形象,所以这次省妇联推举了我成为火炬手。"于明君说,和以往接受飞行任务不同,这次的火炬传递让她成为公司上下备受关注的人物,她一定要以最好的形象和姿态,完成好这次神圣的传递。

"所以我在家里反复对着电视研究,怎么举火炬会比较好看,手拿到多高才更合适,后来我就拿着矿泉水瓶不断地跑步练习,生怕自己的样子不够好,姿势不够突出,表现不够让观众满意。"

  在5月12日厦门站的火炬传递中,于明君将出任第167棒火炬手,她说她期待着自己能在短短的200米中展示出中国空姐的风采。(奥运官网报道团记者 王慧芳 发自厦门)

(责任编辑:wen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