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adidas火炬手董艳双:我会亲吻我的祥云火炬

采访董艳双
采访董艳双

火炬手董艳双
火炬手董艳双

火炬手董艳双
火炬手董艳双

  奥运官方网站5月10日讯 在厦门亚洲海湾大酒店见到董艳双的时候,感觉他还是个孩子,身边两位陪同一路照顾他的琐碎事物,被记者误认成了他的父母,问清才知道,他们都是adidas上海分公司的工作人员,专程来到厦门,就是为了陪同他们年轻的火炬手董艳双。

火炬手董艳双
火炬手董艳双

火炬手董艳双
火炬手董艳双

火炬手董艳双
火炬手董艳双

  奥运官网讯 董艳双是来自adidas公司厦门分销商的一名优秀职员,由于他在工作上的出色表现和充满活力的年轻形象,北京奥运会合作伙伴adidas公司推选了他成为厦门站圣火传递的火炬手。"报到以后马上就拿到了这个火炬手的服装,非常激动,也很兴奋,这个衣服确实是太漂亮了!"董艳双说,一路看着火炬传递到中国境内时,沿途有那么多的人走上街头为火炬手欢呼加油,很为他们感到骄傲,也为自己而自豪:"能够为中国的奥运盛会传递自己的激情、梦想和心声,实在是有说不出的骄傲,也祝愿我们的祖国越来越繁荣富强!"他说,奥运圣火上珠峰那天,他在家看了全程直播,当时感动得热泪盈眶:"很为中国而骄傲,也为自己生在中国而自豪,因为我们能让奥运圣火在世界最高的地方展示,这也实现了整个人类的梦想!"

  生性好动的董艳双说,adidas的品牌代表着青春、活力和激情,他在为这个品牌而努力工作的同时,也十分感谢adidas公司对他个人的信任和培养。

在5月12日的传递过程中,出任第122棒火炬手的他将尽可能展现出自己自信、阳光的姿态:"我会亲吻一下自己的祥云火炬!"(奥运官网报道团记者 王慧芳 发自厦门)

(责任编辑:wen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