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新婚汕头女婿喜传圣火 黄继彬奥运年迎双喜临门

  时报讯 (记者刘妍 通讯员陈钰珊 钟怀 陈颖) 在汕头跑第83棒火炬手黄继彬满面春风,他来自广州,是广东省劳教系统的一名警察,今年5月2日刚刚结婚,新婚不久又在妻子娘家汕头当上了火炬手,可谓双喜盈门。

“我觉得特别光荣,一直有种奥运情结,想在奥运年结婚,这次又当上了火炬手!”

  他高举火炬,边跑边向道路旁的妻子、同事和市民们挥手致意。黄继彬说,他想把这份荣耀带回工作岗位,和同事们一起分享,希望能把奥运的精神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永远传递下去。“此时此刻,我更加感觉到我身为一名中国人的光荣,作为一名劳教人民警察的光荣。我会把奥运精神贯彻到自己的工作和生活,从生活中体现和平、友爱、团结和进步的精神。用一种‘更快、更强、更高’的精神自我挑战、探索、超越。北京加油、中国加油、奥运加油!”

  这次奥运圣火传递,广东省劳教局机关的黄继彬和广州市槎头劳教所三大队民警江玉英两名警察被选为火炬手,这是广东劳教系统的光荣,也是劳教系统警队文化建设成果的一次有效的集中展现。

  

(责任编辑:礼拜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