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福州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福建电视台及央视将直播传递 市民出行请坐公交

  本报讯 昨日,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境内传递(福建福州站)组委会公布了最终的奥运圣火传递线路,起止点分别是五一广场和望龙台公园。

  据了解,福州站火炬传递的总路线长28.6公里,由208名火炬手传递完成。

今天,福建电视台新闻频道将从早9:00到晚8:00、福建电视台8套将从早7:30到晚8:00,对圣火在福州传递的盛况进行全程直播。此外,中央电视台5套和新闻频道也将直播。市民在家可以轻松观看。

  组委会昨日提醒,奥运圣火传递的28.6公里路段,市民沿路都可以观看,不一定要集中到某个区域,请尽量避开拥挤地点。

  为了缓解奥运会火炬接力境内传递(福建福州站)活动期间的交通压力,警方建议市民尽量选择乘坐公交等公共交通工具出行,确需驾车出行的市民请注意收听、收看有关交通信息,提前绕道行驶,尽量避开火炬传递沿线的主干道和交通高峰。

  组委会要求,所有组织的观众要在领队的带领下,提前1个小时到达火炬传递的现场,按指定位置排列、就座,进入主会场的观众还应自觉接受安检,自觉服从现场民警的指挥,在指定区域观看,文明观看,理性参与,和现场安全保卫人员一起维护好火炬传递的秩序。不要拥挤推搡,以免发生事故。组委会还希望,到现场观看的市民做到不违规、不添乱,千万不要翻越护栏和警戒线,以免给火炬顺利传递带来干扰。

(责任编辑:礼拜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