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迎奥运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运动推进会召开

  本报张家港5月9日电(记者李润文)昨天上午,“迎奥运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运动推进会”在江苏张家港市隆重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北京奥运会组委会副主席刘延东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刘延东说,要以北京奥运会为重要契机,进一步激发青少年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

要通过抓关键环节、抓薄弱环节、抓制度建设等举措,深入推进阳光体育运动,让热爱体育、参加锻炼成为广大青少年的时尚,成为每一个校园的亮丽风景,成为全社会的广泛共识和共同行动。各级党委、政府要把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作为一件大事,提到重要议事日程,纳入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切实发挥青少年体育联席会议制度的作用,狠抓政策落实,加强统筹协调,及时帮助解决工作中的实际困难。

  教育部部长周济、团中央书记处书记贺军科出席会议并讲话。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