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火炬手故事

访福州奥运火炬手孙保统:我要把火炬举高高的

孙保统
孙保统

  (记者胡婷婷 陈潇/文 张志亮/图)“参与奥运火炬传递将是我人生中最难忘的时刻,我一定要把它举得高高的,以最佳的精神风貌向全国人民展示火炬在福州的传递。”10日,省委宣传部选送的火炬手孙保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孙保统热爱体育,喜欢运动,尤其喜欢乒乓球、登山、游泳,工作之余,他总是活跃在各个运动场上。同时,他还是省委宣传部机关的工会副主席,组织了机关干部的多次体育活动。尽管需要他跑的200米火炬传递路程看上去很短,但他在获悉自己当选奥运火炬手后,还是自觉加大了运动量。

“我要以最佳的精神状态跑完这光荣的200米”,孙保统脸上露出使命感。

  “可以说,参与奥运火炬传递的这200米将影响我一辈子,我将在工作和生活中遵循‘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点燃激情,传递梦想’,以最大热情做好本职工作。”孙保统说,“我期待北京奥运,期待这个全世界人民共同参与的体育盛会,希望中国健儿能取得优异成绩”。

(责任编辑:鸭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