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火炬手故事

访福州奥运火炬手陈勇:火炬手不是一个人的事

访奥运火炬手陈勇
访奥运火炬手陈勇

  (记者 申家驹 胡婷婷) “如果没有参与,奥运离你很远;如果参与了,其实它很近”。火炬手陈勇如是说。

  “200米是很短的距离,关键在展现一种健康、积极向上的状态”。短短的一句话,是陈勇对他将要跑的那200米的诠释。

  陈勇因工作原因,很早就接触到北京奥运会的相关工作,曾参与编写《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礼仪知识读本。言谈中,本职工作的惯性在他身上表露无遗,“火炬接力其实并不是火炬手一个人的事情,我会让更多的人能分享这种快乐和荣耀。

  对于此次火炬接力最大的期待,陈勇的想法很简单,却多少让记者有些意外——让自己的孩子也参与到其中,看看“祥云”是什么样子,感受奥运那种浓浓的氛围,“奥运是我们国家的大事,要让孩子看看我们是怎么办的”。

  “到时候我的家人肯定都会去看,不过不一定会看到我啦”,陈勇笑着说。

(责任编辑:鸭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