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北京2008残奥会 > 残奥会备战

残奥会赛艇落选赛结束 12条艇获北京残奥入场券

     新华社北京5月11日奥运专电 国际赛艇联合会官方网站消息,正在举行的赛艇世界杯德国慕尼黑站同时也是残奥会赛艇比赛的最后一次资格赛。当地时间10日,该资格赛四个残疾人项目比赛结束,12条艇搭上北京残奥会末班车。

    在这12条艇中,八条艇直接通过本次比赛(四个项目的决赛前两名)获得资格,其余四条艇的资格则是由国际赛联和国际残奥委会分配给南非(男女混合四人单桨有舵手)、西班牙(男子单人双桨)、中国香港(女子单人双桨)和日本(男女混合双人双桨)。

    由此,将有22个国家或地区在今年9月参加残奥会历史上的首次赛艇比赛,这些国家或地区中有4个来自亚洲,1个来自非洲,3个来自美洲,13个来自欧洲,1个来自大洋洲。

    加上在去年世锦赛上获得残奥会参赛资格的64名运动员,共有88名赛艇运动员将参加北京残奥会。

    共有32条艇参加了本次比赛。(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