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为读者答疑解惑 中国新闻社开“奥运问答”专栏

  中新社北京五月十一日电 中国新闻社电讯通稿为北京奥运会报道最新开设的专栏——“奥运问答”十一日正式启动。专栏将围绕读者和网友关心的北京奥运会乃至奥林匹克历史、文化等相关问题答疑解惑,满足外界在北京奥运会来临之际日益高涨的奥运资讯需求。



  为使栏目具有更强的服务性和针对性,中国新闻社所属中国新闻网(www.chinanews.com.cn)特别开设“奥运问答”邮箱(aywd@chinanews.com.cn),并在该网论坛()设立“奥运问答专版”;读者和网友可将关心的问题发到“奥运问答”邮箱,或在论坛“奥运问答专版”写下问题,中国新闻社奥运报道组将采访相关权威人士尽量予以解答,播出电讯通稿,答案同时刊登在中国新闻网上。

  成立于一九五二年的中国新闻社是中国内地仅有的两家通讯社之一,以海外华侨、外籍华人和港澳台同胞为主要服务对象。作为一家主要为海外华文媒体提供多元化服务的通讯社,中新社为海外数百家华文媒体供稿,在海外华文传媒中具有重要影响。自一九八四年洛杉矶奥运会始,中新社从未缺席历届夏季奥运会报道。中新社总编辑刘北宪表示,各个用户、海内外读者和网友,对我社北京奥运会报道有哪些意见和建议,望随时提出,以便我社及时调整、改进报道工作。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