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火炬手故事

林则徐第六代后裔林强 福州站传递“祥云”火炬

  奥运官网5月11日讯 现任全国人大常委会的委员,福州市副市长,林则徐基金会会长的林强,今天作为福州站的第10棒火炬手传递了“祥云”火炬。林强曾担任过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而且非常值得一提的是,林强正是林则徐的第六代后裔。

  在今天的传递中,林强的状态非常好。他步履稳健,非常轻松地完成了200米的传递,在传递中,林强右手高擎火炬,左手向观众挥手致意。在跑动过程中,他脸上始终洋溢着轻松和愉快的笑容,而他的心情也感染了在场助威的所有人,一路跑来,周围群众“中国加油”的呼声此起彼伏,始终伴他左右。

  此前,林强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候曾说:“作为林则徐的后代和林则徐的家乡人,我特别希望这次奥运圣火在拥有2000多年历史的福州传递能够圆满成功,相信圣火到来能让我们福州变得更加美好、更加美丽。”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