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遵义市火炬传递 > 精彩图片

组图:遵义红色旅游--红军街

红军街-1
红军街-1

    搜狐体育讯 遵义市政府总投资7000多万元的仿古建筑群——遵义红色旅游商业街——红军街已经全面建成并投入试营业。

  红军街原名杨柳街历史街区,在原动物园、水上乐园及部分住户拆迁地上建设而成,北与遵义宾馆隔街相对,南与红军总政治部旧址毗邻,与遵义会议纪念馆、文化小学为邻,东与遵义公园、西与名校遵义四中相连,为遵义市传统商业、文化中心区域,地处红色旅游景点核心位置。该商业街以朴实的黔北民居建筑设计,彰显了古典民族特有的文化属性。

  该商业街总建筑面积近2万平方米,将整合当地名烟、名酒、名茶,使之成为遵义名优产品的形象展示窗口,让外地游客买到称心如意的特色商品,并打造古朴典雅的娱乐休闲场所,同时打造具有遵义特色的餐饮模式。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郝彦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