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法国议会两院议长祝愿北京奥运会取得圆满成功

  据新华社巴黎5月10日电 法国议会两院议长近日分别会见了新任中国驻法大使孔泉,两位议会领导人均表示高度重视法中关系,祝愿北京奥运会取得圆满成功。

  据介绍,法国参议院议长蓬斯莱9日在参议院所在地巴黎卢森堡宫会见孔泉时强调,正如他不久前访华时萨科齐总统请他转达的那样,法国政府高度重视法中关系,希望不断发展和加深两国关系,重申所谓“西藏问题”纯属中国内政。

他还祝愿北京奥运会取得圆满成功。

  孔泉表示,中方始终从战略高度和长远眼光看待中法关系,珍惜来之不易的友谊与合作成果,希望与法方共同努力,维护和发展中法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为世界和平与稳定作出贡献。

  法国国民议会(议会下院)议长阿克耶7日在国民议会所在地波旁宫会见孔泉时对法中全面战略伙伴关系表示高度重视。他表示,反对将政治问题与奥运会挂钩。他指出,少数干扰奥运火炬在巴黎传递的人不代表法国和法国人民。他祝愿并相信北京奥运会取得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discover)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