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美女演员高难舞蹈动作传火炬 观众大饱眼福(图)

  

林姝敏进行“舞蹈”传递-独立
林姝敏进行“舞蹈”传递-独立 点击看全过程组图

林姝敏进行“舞蹈”传递-飞舞
林姝敏进行“舞蹈”传递-飞舞 点击看全过程组图

    视频:美女另类传递引人注目 优雅舞步引爆全场

    奥运官网5月11日讯 今天的第44棒火炬手林姝敏无疑是福州“另类”传递的一大看点。其实,纵观此次传递,另类的传递方式在国内已不稀奇——早在5月6日海南省海口站的传递中,火炬手凌萍的“戏步传递”就已经让所有人大开了眼界,而今天林姝敏再次让大家看到了“舞蹈传递”。

  今天上午10时40分左右,来自福州市歌舞剧院的第44棒火炬手林姝敏负责把“祥云”由海润江滨传至江滨大道。

曾获“华东六省一市舞蹈比赛”金奖、福建省第九届音乐舞蹈大赛金奖、福建省少数民族舞蹈大赛金奖等多个奖项的她,在今天的传递过程中用自己的舞蹈让所有人大饱眼福,“林姝敏自己用最美的舞蹈传递了圣火,她确实展现了别样的美丽,灵动秀美的舞姿。她的传递引来周围助威观众的阵阵掌声,很多记者在给她拍照。”奥运官网的记者在连线后方时如是说。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