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遵义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杨昌飞成功当选遵义市奥运火炬传递手

  新华网 1月15日,遵义市奥运火炬传递手最终确定,“纵横中国”铁脚杨昌飞榜上有名,届时将有幸参加奥运火炬在全市境内的传递活动。

  据悉,根据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的总体计划安排,2008年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遵义境内活动将于今年6月12日举行。

为认真落实火炬接力计划,使奥运火炬遵义境内传递活动如期顺利开展,从去年6月起,遵义市委宣传部、市体育局、市国安局等部门联合组织成立了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遵义境内传递工作领导小组,并制定了《遵义市境内火炬传递工作方案》,至此,全市奥运火炬传递手选拔工作正式启动。经过7个多月的在全市范围内选拔,终于产生了78名奥运火炬手,凤冈农民杨昌飞被鼎力推荐和选拔为全市奥运火炬传递手之一。

  

(责任编辑:郝彦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