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青岛

青岛国际残疾人帆船赛开赛 澳大利亚成最大赢家

  中新社青岛五月十一日电(记者 修建华 李进梅)二00八青岛国际残疾人帆船赛十一日迎来首个竞赛日,三个级别分别进行了两轮比赛,澳大利亚队成最大赢家,在SKUD十八级、索纳级比赛中暂居榜首,法国队在单人龙骨艇级比赛中暂居第一,中国队在SKUD十八级比赛中表现不俗,暂居第三。

  青岛当天风力较大,在比赛结束时下起了小雨,这给各队的比赛带来了一定的挑战。来自加拿大队的斯泰西指着自己身上的保暖服对记者说,赛前帆船队都已经做好了各种防护准备,这种天气不会给自己的比赛带来太大影响。

  在十一日的比赛中,澳大利亚队显示出了强大的实力,在SKUD十八级、索纳级比赛中均拔得头筹,暂居第一位。法国队则在单人龙骨艇级比赛中暂居榜首。

  在SKUD十八级比赛中,中国队的贾海亮、杨秀娟在第一轮比赛中,第一个冲过终点线。但在第二轮比赛中,由于启航出现了问题,只排在第六位,综合两轮成绩,目前暂居第三位。中国队在单人龙骨艇、索纳级比赛中则表现平平,分别居十一位和十二位。

  中国残疾人帆船队主教练苏里告诉记者,中国队目前最需要解决的是启航问题,希望在今后的比赛中总结经验教训,取得好成绩。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