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青岛

青岛国际残疾人帆船赛进行两轮 澳法暂列首位

     新华社青岛5月11日奥运专电(记者刘宝森、徐冰)2008“福彩杯”青岛国际残疾人帆船赛11日进行了两轮比赛,来自澳大利亚和法国队的帆船选手分列三个级别的首位。

    11日,单人龙骨艇(2·4米级)、双人龙骨艇(SKUD18级)和三人龙骨艇(索纳级)全部三个级别均进行了两轮较量。法国队的13号帆船、澳大利亚队的026号帆船、澳大利亚队的788号帆船分别暂列这三个级别首位。

    其中,东道主中国队在双人龙骨艇的首轮比赛中,017号帆船贾海亮和杨秀娟组合首先冲过终点,两轮比赛后暂列这一级别的第三位,成为中国队在首个比赛日最大的亮点。

    按照赛程,该赛事正式比赛总共进行9轮,12日将再赛两轮。(完)2008/05/11 23:20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