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广东奥运决赛旅游团直逼2万 含看刘翔跨栏比赛

  “5月7日没能在现场亲眼看到火炬传递,今天没想到能近距离看到火炬,实在太震撼了!而且,后天还能跟着火炬手、名主持陈星一起游北京。实在太幸运了!”

  为一解奥运迷的奥运情结,南湖国旅·西部假期与南方电视台联合推出了以“与2008奥运火炬手同游北京”为主题的奥运助威团——北京双飞五天,并于昨日在动漫星城举行了启动仪式。

明天,南方电视台名主持陈星将带领24名团友飞赴北京参观“鸟巢”和“水立方”,为奥运加油。

  记者从旅行社了解到,为配合观看奥运比赛,旅行社方面制定了多条奥运观赛团和自由行线路,即日起广东市民可以预购报名相关产品,亲临奥运赛场观赛。

  据南湖国旅·西部假期董事副总经理郑年军介绍,观赛团包含了多个预赛和决赛比赛项目,如刘翔跨栏比赛、中国女排、篮球、跳水等,团费依据赛次浮动在8000多元—1万多元不等,目前该社已经推出了8888元的北京奥运预赛双飞四天团和16888元的北京奥运决赛双飞三天团。(记者叶静、黄翠萍)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