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塞拉利昂华人举行"支持北京奥运海边行走"活动

  中新网5月12日电 据中国外交部网站消息,5月10日,在中国塞拉利昂商会的号召组织和中国驻塞使馆的协助下,120余名在塞华侨华人举行“支持北京奥运海边行走”活动。中国驻塞大使程文举应邀参加。

  “海边行走”活动在高亢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程文举大使发表讲话,对奥运圣火完成境外传递并成功登顶珠峰表示祝贺,对藏独等反华势力破坏圣火传递活动予以谴责。程大使指出,此次活动主题鲜明、意义重大,为所有在塞华侨华人提供了一次难得的机会,为祖国成功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盛会助威加油。
程大使还要求在塞华侨华人和使馆工作人员把爱国热情转化为工作动力,推动中塞关系深入发展,帮助塞拉利昂人民重建国家。

  参加活动的华侨华人高呼“北京加油”、“祖国加油”、“奥运成功”、“祖国强盛”等口号,挥舞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和奥运五环旗,沿塞拉利昂美丽的沙滩前进。沿途当地民众向行走队伍热情欢呼招手。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