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厦门成立安全供电指挥部 专门方案保障火炬传递

  奥运圣火在福州圆满成功传递后,今日将在泉州市和厦门市传递。为了确保奥运火炬在泉州、厦门成功传递,连日来,泉州市、厦门市各有关部门群策群力、通力合作,各项工作准备就绪。

  记者了解到,在火炬传递的起点——中国闽台缘博物馆,已完成起跑文艺演出的最后彩排。

泉州各大酒店宾馆接待工作已准备就绪。在火炬传递路线所经的各条道路上,插满了国旗、奥运五环旗,气氛热烈。

  连日来,泉州交警、交通部门、公交公司全力协作,做好火炬传递期间的交通路线临时变更和公交线路改道工作。泉州市公交发展有限公司将派出近百名管理人员值守各主要路口,对各线路车辆进行现场疏导、调度。泉州电力、通信、卫生等部门,沿路设置多个站点,并配备最好设备,随时做好相关服务。

  奥运火炬在厦门传递的起点和终点分别设在厦门市会展中心和市体育中心,两会场舞台均已搭好,中国红与祥云图案环绕会场。今日,在厦门会展中心举行的奥运圣火迎接仪式上,2008羽和平鸽将集体放飞。

  为确保奥运圣火在厦成功传递,厦门电业局成立安全供电指挥部,专门制定“奥运火炬传递”期间厦门地区电网安全运行方案,并启动一级保供电预案,落实供保电措施。

  由于火炬在厦门传递路线大部分在环岛路上行进,海警三支队将派出五艘船艇百名警力,实现船艇对火炬传递沿海线路的无缝护送。厦门消防支队也成立奥运火炬传递护卫分队,抽调全市最先进的消防车辆、装备投入到传递沿线执勤。

  12日白天,厦门将分时段对部分道路实行交通管制,在思明区、湖里区施行机动车双号行驶,公交客运车辆、出租车除外,尽量方便广大群众观看圣火传递。

(责任编辑:鸭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