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奥运会场馆和国家队训练设施建设表彰大会召开

     新华社北京5月12日奥运专电(记者李嘉)国家体育总局奥运会场馆和国家队训练设施建设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于12日上午在京召开。

    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助理晓敏在表彰大会上以“不负众望、不辱使命,总局奥建工作取得全面胜利”为题进行了奥建工作总结。

总结中指出,总局奥运会场馆和国家队训练设施项目共41个,总建筑面积53万平方米,总投资38亿元。其中新建和改扩建奥运会比赛场馆8个。至2007年底,所有建设项目均按期竣工。承担奥运会比赛任务的8个场馆已经成功举办了“好运北京”测试赛。

    对奥运会场馆和国家队训练设施建设做出杰出贡献的92名先进个人和10个贡献单位在大会上受到了表彰。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等领导为他们颁发了奖牌和证书,并向国家发改委、财政部、审计署、奥组委、奥监委和北京市“08”工程指挥部赠送了致谢锦旗。

    大会尤其表彰了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射击馆及馆群始终坚持工期计划的严谨性和预见性,有效调整和控制工期,是北京市奥运工程第一个竣工的单体及馆群项目。(完)2008/05/12 11:1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