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志愿者 > 新闻

台报称将有30位台商及眷属担任北京奥运志愿者

  中新网5月12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发自北京的报道,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最近已核定,将有三十名北京台商与眷属,将在八月间担任奥运棒球场的赛事志愿者,这批台商与眷属志愿者将在北京“五棵松棒球场”等奥运场馆提供服务。



  报道称,中国台北棒球队的赛程,是八月北京奥运会期间最受台湾球迷关注的赛事。北京奥组委与涉台部门的精心安排,将使得届时赶到北京参赛的球员与观赛的球迷,获得更便利的服务。

  北京台商协会会长林清发表示,奥组委与涉台部门提供三十名志愿者名额,使台商与眷属们有更多直接参与奥运服务的管道,并可为台湾球迷们提供各项必要协助。去年底担任北京台商协会会长的林清发,稍早前已获选为圣火传递北京地区唯一的台湾籍火炬手。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